晴時多雲

MLB》狂! 2屆金手套外野手優雅滑接策動雙殺(影音)

2018/05/15 11: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與小熊互扛全壘打,兩隊合掃5轟互不相讓,勇士終場以6:5贏球,在砲聲隆隆的打擊戰之中,勇士金手套中外野手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的五星級美技守備也相當亮眼。

此役6局下輪到小熊進攻,勇士以6:4暫時領先,小熊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1出局後敲安上壘,巴耶茲(Javier Baez)接著擊出中外野強勁平飛球,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但勇士2屆國聯金手套中外野手英西亞提及時到位,優雅滑接沒收安打。

英西亞提接著迅速起身,將球傳回一壘讓回壘不及的跑者也出局,一氣呵成完成雙殺結束小熊進攻,索布里斯特這時還站在二壘附近,完全來不及回壘。根據大聯盟官方Statcast™數據,英西亞提這個play跑了46英呎只花了3.2秒,能完成這次接殺的機率只有11%,認證為五星級美技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