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一朗嚴選、美國直送 松坂大輔的球棒大有來頭

2018/05/15 12:20

松坂大輔的球棒是一朗親自挑選、從美國寄到日本。(取自藤井淳志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名投松坂大輔今年加盟中日龍,由於隸屬央聯必須親自上場打擊,用的球棒大有來頭,是由大聯盟日本傳奇鈴木一朗從美國親自寄送的嚴選好貨。

中日龍外野手藤井淳志近日在個人IG放上與松坂大輔的合照,藤井淳志手上拿著一隻黑色球棒,模仿一朗拉袖子的招牌打擊準備動作,驚呼松坂大輔用的球棒大有來頭,竟然是一朗本人親自從美國寄送到日本的高級球棒。

藤井淳志形容,一朗寄給松坂大輔的球棒拿起來很輕巧,細長的棒型令人愛不釋手,藤井淳志羨慕之餘,也忍不住叮嚀松坂,要在實戰中拿這根球棒上場打擊可以,但可千萬別弄壞了。

松坂大輔本季至今出賽4場,先發戰績1勝3敗,20.1局送出13次三振,防禦率3.54,打擊方面6打數吞下2K,本季首安尚未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