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摧毀哈登紀錄夜 勇士西冠首戰開胡

2018/05/15 11:34

杜蘭特(右)摧毀火箭「大鬍子」哈登紀錄夜,拿下西部冠軍賽第一勝。(今日美國)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西部冠軍賽第一戰今天在休士頓展開,衛冕軍勇士隊面對本季例行賽龍頭火箭,地主開賽氣勢萬鈞,但勇士很快適應,下半場靠著杜蘭特單節13分建功,衛冕軍客場作戰,以119:106,擊落火箭,系列賽取得1:0領先。

兩隊以三分球與進攻火力猛烈見長,雙方團隊三分球都投進13顆,火箭「大鬍子」哈登攻下全場最高的41分,包含5顆三分彈,雙衛之一的保羅則挹注23分。

哈登也創下一聯盟紀錄,一連三個季後賽系列賽首戰得分突破40分大關,成為史上第一人。

哈登(右)砍41分無用。(今日美國)

下半場出現勝負分水嶺,勇士杜蘭特單節砍下13分,衛冕軍第三節最多來到13分差,末節火箭也慌了,出現較多失誤,勇士隊防守奏效,最後2分鐘,來到14分領先。

勇士隊杜蘭特轟下37分、K.湯普森則貢獻28分,柯瑞18分。

杜蘭特賽後透露,下半場防守就是想辦法擋住火箭的三分球,自己就是想打得更有侵略性去幫助球隊。

勇士隊杜蘭特轟下37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