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備戰亞運!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要給選手最佳照顧

2018/05/15 11:44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為讓國人瞭解國手備戰2018年雅加達亞運狀況,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今起連3天舉行媒體日,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談到在4月1日上任後對中心觀察,對他而言整個園區就像個家,而他最大目標就是扮演選手堅強後盾,提供最好的照顧。

在李文彬眼中國訓中心是必須提供選手最佳飲食、訓練環境的地方,他平時都會勤奮在園區瞭解各個訓練場館等,他表示,「我在這一個月多來,對中心的感覺就像是一個家庭,每天在園區裡頭走動,和教練、選手寒暄,感覺真的很好。」

國訓中心日前遭教練抨擊食宿不佳,前任執行長林晉榮因此下台。李文彬表示,對選手而言,吃飯是個很大享受,當然也要吃得不錯。在他叮嚀下,近日中心膳食部分已有改進,不少選手稱讚早餐變得豐富,且烹調方式有多種變化。

亞運將在8月18日點燃戰火,總計46個運動種類,台灣預計參加38種,參賽選手預計600人,也是史上最大團,體育署長林德福訂下超越上屆10金目標,至於代表團在6月1日於國訓中心全面閉關,期盼爭取佳績。

國家訓練中心執行長李文彬。(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