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羽球團體賽開打 竹山高中抱回季軍

2018/05/15 11:47

南投縣國立竹山高中羽球隊,在全國羽球團體賽事中,獲頒男子高中組季軍盃情形。(竹山高中提供)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國立竹山高中羽球隊繼幫助台灣抱回世界中學羽球賽男子組冠軍盃後,今又在全國羽球團體賽大放異彩,榮獲男子高中組第3名佳績,可說是好事連莊,令師長們與有榮焉!

此次全國羽球團體賽事在台南成功大學熱鬧登場,包括世界球后戴資穎、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等人也都參加,在男子高中組方面,吸引16校組成33支隊伍與賽,竹山高中羽球A隊由吳丞恩與張瀞升2位入選台灣世界中學的國手領軍,一路過關斬將,惟4強賽時遇上能仁家商,最後以1比3敗下陣來,無緣挺進決賽,只獲得季軍,但也創下2014年以來最佳的成績。

竹山高中楊家豪、羅貫中2位羽球教練,對於球員的表現雖給予肯定,不過,該校羽球隊在上個月全中運時,才贏過能仁家商,如今在全國羽球團體賽中再度對陣,結果卻不如預期,是否與排點、對戰策略、技巧等因素有關?將是日後檢討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