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搶攻本壘「換手假動作」騙過皇家捕手!光芒1分險勝(影音)

2018/05/15 11: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天踢館皇家,海克瓦利亞(Adeiny Hechavarria)在6局上靠著靈活的肢體動作躲過捕手觸殺,幫助光芒取得重要超前分,最終光芒就以2:1搶下勝利。

光芒在首局靠著克隆(C.J. Cron)和達菲(Matt Duffy)接連的兩支安打攻下1分先馳得點,不過皇家在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3局下的陽春彈逼平戰局。

光芒6局上再度展開攻勢,海克瓦利亞率先擊出二壘安打,並在達菲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衝回本壘,一度差點要被觸殺出局,但海克瓦利亞靈活的肢體動作閃過捕手觸殺,利用「換手」瞬間的假動作耍過對手率先碰到本壘,攻下寶貴的超前分,而此起本壘攻防戰也引起一番討論。

賽後皇家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不吝稱讚對手,「他換手這部分做得很好,一開始我以為他要用右手,但他發現之後馬上換左手,我的動作太慢了,這是一個很棒的滑壘,他確實是先碰到壘包,所以我們沒有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