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手傷開刀後首次牛棚 瘋邦練投20球感覺很棒(影音)

2018/05/15 15: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強投「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在復出之路又向前邁出一大步,春訓熱身賽被強襲球打中造成投球側左手腕骨折後,今天首度展開牛棚練投,預計再投2次牛棚就會開始面對打者,準備到小聯盟投復健賽。

瘋邦今年春訓熱身賽意外挨球吻,開刀後將近2個月沒有投球,月初拆除固定用的骨釘後,今天首度進行牛棚練投,大約投20球皆為直球,復健多時終於重返投手丘,瘋邦表示自己感覺很棒,並透露自己已經開始在平地練投變化球。

「我看起來沒有很興奮是因為,我一直都感覺很棒,要在(復健過程)當中找到一個適當的平衡點是困難的,如果操之過急會對手臂的復原與準備帶來反效果,但要我少練一點又很難受,我覺得我們現在很激進、但又不會太過激進。」瘋邦說。

巨人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表示,目前計劃讓邦賈納再丟2次牛棚,球數增加到30球,並且可以開始投變化球,預計下週客場8連戰時,會讓邦賈納開始面對打者,若一切進展順利,就會到小聯盟開始投復健賽。

瘋邦目前被放在60日傷兵名單,規則上最快可在5月25日歸隊,但波契不認為瘋邦會這麼快復出,「可能會比這個日期更晚一些,他現在正按著計劃走,計劃並沒有改變,現在就只是我們何時要把他拉上來而已。」總教練波契說。

瘋邦手傷開刀後首度練投。(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