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季後賽強度仍不足 44億狀元郎恐成交易籌碼

2018/05/15 13:56

A.威金斯今夏恐成灰狼交易籌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睽違14年後,本季終於重返闊別多時季後賽的明尼蘇達灰狼,但在季後賽首輪1:4慘遭火箭隊淘汰,想要更進一步,灰狼可能必須得做出更大的補強,甚至包括送走去年才以5年1.48億美元(約44億台幣)續約的狀元郎A.威金斯(A.Wiggins)。

《The Athletic》記者Jon Krawczynski今撰文指出:「今夏灰狼將會非常積極,他們在很多方面仍有不足,卻又沒有太多的薪資空間來做到這一點,這也意味著灰狼只能靠著重磅交易來達成目標。」

灰狼今年以47勝35負,殺入了季後賽,但是以他們的陣容和天賦,這樣的表現卻沒辦法讓球隊管理團隊滿意,加上陣中核心前鋒J.巴特勒(Jimmy Butler)明年恐怕就將成為自由球員,灰狼也必須加速讓自己能加入爭冠行列的過程。

湯斯與威金斯。(資料照,美聯社)

而Krawczynski指出,雖然無論是交易A.威金斯或者是簡恩(Gorgui Dieng),都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過程也絕不簡單,但他還是認為,為了努力爭取成為西部頂尖強隊,若能夠在市場上找到更能執行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戰術體系的球員,灰狼就很有可能會考慮將A.威金斯交易出去。

不過Krawczynski也指出A.威金斯的市場價值其實並不高,畢竟即將開始履行五年1.48億美元大合約的威金斯,進入聯盟四年以來,卻沒有打出令人驚艷的表現,本季A.威金斯場均貢獻17.7分4.4個籃板以及2次助攻,更是自新人球季以來的最低。

灰狼目前是以湯斯(Karl-Anthony Towns)、J.巴特勒和A.威金斯三巨頭做為攻擊核心的組隊,不過在這三人之中,威金斯是最有可能被拿來交易的人選,畢竟去年夏天在與公牛交易J.巴特勒時,希波鐸就想用威金斯作為交易籌碼,而不是「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

威金斯與巴特勒。(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