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李振昌中繼2局飆4K 道奇5:8仍不敵釀酒人3A

2018/05/15 14: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道奇隊3A的台灣投手李振昌,今天在對上釀酒人3A的比賽中繼2局,沒有失分、僅被敲出1支安打,還飆出4K,總共用了27個球,其中20球都是好球,連續2場未失分,防禦率降至2.95,表現亮眼。

李振昌今於5局上、球隊0:4落後時上場,先讓首名打者敲出滾地球刺殺出局後,接著被釀酒人第三棒泰勒(Tyrone Taylor)敲出安打上壘後,馬上連續飆出2K,化解危機。

第6局上李振昌續投,先連續三振掉兩名打者後,又讓諾威卡(Gabriel Noriega)擊成平飛球出局,讓釀酒人三上三下,道奇隊雖然在第6、7先追回三分,不過李振昌退場後,後援牛棚卻又放火掉分,道奇3A最終就以5:8不敵釀酒人3A,吞下敗仗。

李振昌。(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