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 MSI》談與老隊友Karsa對決 FW Maple:他不太給面子把我打爆了

2018/05/15 16:00

Karsa賽後與前隊友擁抱致意。(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全勝之路總是艱難,台灣戰隊閃電狼扛著六連勝挺進《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第四日小組賽程,卻碰了一鼻子灰,連敗給歐洲FNC與中國RNG,其中後者派上前隊友Karsa,可說是「爆打」老東家。賽後,閃電狼三名成員接受中媒《PentaQ》採訪,中路選手Maple提到與Karsa的對決,直言:「打前隊友滿有趣的,只是他不太給面子,把我打爆了。」

昨日閃電狼二度面對RNG,對方終於將Karsa派上先發,兵戎相見格外熟識,而Karsa葛雷夫首波反野吃掉閃電狼紅區後,精密計算Moojin特朗德的吃野路徑與野怪重生時間,完全掌握閃電狼野區,不讓特朗德有發育機會,為此閃電狼一度集結全員去抓Karsa,人最終是抓到了,但也反遭RNG包夾打出一波團滅。

談到當時的小龍區會戰,Maple坦言:「那一波我們溝通得不太好,慎的大招慢了,也沒有殺掉對手的葛雷夫。」至於選出中路馬爾札哈,但在遊戲時間十幾分鐘對方已經出了三個「水銀」,他表示有「預料到」,只是沒有在對方出頭帶前取得一些優勢。

上路新人「火龍」Hanabi談到昨日敗給RNG的原因,表示是「沒有預料到他們的戰術」,加上對方打野戰術非常多變,弱點似乎被抓到了,所以下次要多看看RNG的比賽。至於為何要放出凱莎給Uzi選?火龍認為,閃電狼上次打KZ也是用寇格魔,所以認為這次也可以,只是有一波團戰失誤太大,以及讓Ming拿到衝排輔助亞歷斯塔。

至於首戰打FNC,韓籍打野Moojin在對方封鎖打野英雄池的情況下選出「德邦總管」趙信,似乎是有些冷門的英雄,不過Moojin表示:「趙信這個角色是我們有在團練中使用過,今天我們雖然輸了兩場,但還是很認真的在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