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確定生涯最後球季 郭泓志開心回到球場

2018/05/15 17:23

郭泓志。(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今年季前動了第9次手術的富邦悍將郭泓志,今天升上一軍。郭泓志表示,今年確定是職棒生涯最後一個球季,能回到球場都很開心,並不會感傷。

郭泓志的手肘和肩膀動過大大小小8次手術,今年初身體不適就醫,發現睪丸腫瘤,一度懷疑是癌症,所幸最後確診為良性腫瘤,隨即開刀切除。

郭泓志表示,這畢竟不是一般運動傷害的手術,開刀前難免會緊張不安,還好有家人的支持和陪伴,給他很大的力量,也感謝球團給他很大的空間,可以安心治療,有充分的時間調整,能夠再回到球場。

郭泓志在二軍出賽5場,投5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防禦率1.80,投出5次四壞球、9次三振。郭泓志表示,調整的狀況算順利,上一軍了就是全力以赴。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郭泓志預定投7或8局,原則上只投單局,球數上限在25和30球之間。郭泓志表示,不管投第幾局都一樣,就盡力表現自己。

郭泓志。(記者林正堃攝)

郭泓志。(記者吳清正攝)

郭泓志。(記者吳清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