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會7月2日登場 富邦握狀元籤

2018/05/15 19:23

圖為去年的中職年度選秀會,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29年選秀會將在7月2日登場,由去年全年戰績居末位的富邦悍將握有狀元籤。新人選拔測試會則訂6月18日上午9點在新莊球場進行,即日起開放報名,最終參選名單將於6月25日公布。

中職選秀是每年職棒盛事,去年共有96位好手參加,另共計106人參與會前的選拔測試會,皆創歷年新高;今年中職4隊將依去年全季戰績排名與季後賽參賽資格決定,以逆順序指名,選秀順位依序為富邦悍將、統一獅、中信兄弟和Lamigo桃猿。

值得一提的是,獅隊去年雖然年度戰績排名第2、中信兄弟年度第3,但在季後挑戰賽時獅隊不敵兄弟,今年選秀順位根據中職規章,提前1個順位。

在參選資格方面,中職表示,自2013年起曾入選WBC經典賽、世界12強、世大運、WBSC世界盃、亞錦賽、亞青賽及亞運等國手;或是獲得聯盟所屬球團推薦、最近一年社會甲組棒球冬季巡迴賽、本年度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個人獎項前二名得主皆可直接報名參選。

此外,高中生可透過聯盟、聯盟所屬球團、高中木棒組教練推薦等方式,參與選秀。

若沒有以上資歷的選手,則可報名參加測試會,由球團推薦參與選秀。只要年滿18歲(89年7月2日前出生),且具有青棒木棒組或甲組成棒選手經歷,並於6月11日前報名參加測試會,若獲得聯盟球團教練的青睞,即可參加選秀。

詳細資訊請見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