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投手泰倫 要用「尿」來治手傷?

2018/05/15 22:17

海盜投手泰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投手泰倫(Jameson Taillon)前一場先發因右手指受傷流血退場,他今天接受訪問時,透露如果有幫助,願用「尿」來治療,意外引發話題。

泰倫為了手傷嘗試過許多治療方式,目前不確定能否在本週就上場先發,教練團也還在作觀察。他向《Pittsburgh Tribune-Review》透露,有人向他建議,可以抹尿在傷口上來作治療,「我說如果有幫助,那我會開放讓大家報名。」泰倫強調,他不在意,只想要他的手傷快點好。

根據ESPN指出,選手使用「尿尿」並非首見,過去包含名將阿魯(Moises Alou)、前洋基名捕(Jorge Posada)都稱曾在打擊時,把尿撒在手上,讓手的皮膚更有韌性;道奇投手希爾(Rich Hill)曾在2016年時因手起水泡,也用過類似的治療方式。

這件事在網路上引發話題,泰倫也在自己的推特上澄清,很多人給他建議,「我就開玩笑說,如果尿尿能幫助我回到球場上,我會開放報名表,這不是代表我有這樣的興趣,我保證。」

泰倫本季先發8場,戰績2勝3敗防禦率4.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