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領先7分被逆轉 史耐德:投手壓不住

2018/05/15 22:03

萊福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使用本季第8次「假先發」,一度取得7分的大幅領先,卻因萊福力在第6、7局狂丟6分,牛棚也沒能止住失血,反以8:9遭富邦悍將逆轉,總教練史耐德認為,不管本土、洋將,只要投手壓不住,打多少分都一樣。

兄弟在王峻杰2支二壘安打貢獻4分打點帶動下,打完6局上以7:0遙遙領先,第3局接手的萊福力先在6局下被林哲瑄轟出2分彈,7局下又被悍將猛攻8人次搶回4分,8局下啟動牛棚,洪宸宇、鄭凱文沒守住2分領先,聯手又丟3分。

史總指出,8局下先派左投洪宸宇,是因為悍將前3名打者都是左打(林益全、蔣智賢、陳品捷),由於用球數並不多(13球),不會影響下次先發,但目前不確定何時讓他先發。

「假先發」楊志龍開賽讓悍將6上6下,兄弟仍按既定規劃,讓萊福力從第3局接手,史總強調,楊志龍用球數是不多(25球),當下並沒讓他續投的想法,「也許下次就會」。

兄弟採「假先發」調度後,4連勝後之所以吞4連敗,主因之一是輪到洋投崩盤,包括11日賽格威5.1局失5分、12日艾迪頓4.1局失6分、今天萊福力5局失6分,史總認為,不論本土或洋將,不管在哪裡比賽,只要投手壓不住,打多少分都一樣。

史總強調,全隊擊出12支安打、攻下8分,整場都展現贏球的企圖心,對球隊信心還是很有幫助。

楊志龍。(記者林正堃攝)

洪宸宇。(記者林正堃攝)

鄭凱文。(記者林正堃攝)

鄭凱文。(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