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 MSI》「韓國殺手」賞KZ二連敗 閃電狼七勝三敗結束小組賽程

2018/05/15 22:07

閃電狼二度擊敗南韓KZ,小組賽以七勝三敗坐收。(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拿下六連勝後儘管遭逢三連敗,但台灣戰隊閃電狼依舊在《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小組賽的最後一場與南韓KZ對決中贏下勝利,不愧對「韓國殺手」名號,賞給對手二連敗,賽後閃電狼以七勝三敗結束小組賽程,能否以小組第一晉級巴黎最終四強,將視最後一場RNG與TL的對決,若RNG獲勝,雙方還須以加賽決定勝負。

賽後,閃電狼輔助選手SwordArT受訪時談到若RNG稍後能贏下TL,雙方將加賽決定誰是第一的問題時,他表示:「還想再跟Karsa交手,這次一定要打贏他」,若真的能以第一名晉級四強,挑選對手責任將交給教練團,他表示,成員都很相信教練做的戰術與決定,「我們就是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

本場閃電狼認賠封鎖凱莎,KZ也封鎖伊澤瑞爾,閃電狼首搶卡蜜兒,讓對方選出寇格魔與貪啃奇下路組合,隨後讓Moojin搶下葛雷夫打野,自家下路則是艾希搭配珍娜,KZ尾選犽宿走中。開局閃電狼成功掩護葛雷夫反野吃紅,接著在中路成功收下札克屍塊取得首殺,儘管KZ也策劃兩波單抓收下閃電狼中野人頭,但野區控制依舊掌握在手,順利收下預示者,取得三外塔領先。

閃電狼緊抓經濟及視野優勢,靠著Maple塔莉雅編織者之牆阻隔,不斷策劃破塔攻勢,不到20分鐘就準備奪取第六座外塔,接著又在中路抓下札克與貪啃奇,穩穩吃下巴龍,隨即從下路打進對方高地,卡蜜兒直接切入開砍,帶領隊伍往前衝刺,直接把對方坦克融化,直取一座兵營後撤離。26分鐘閃電狼再從上路進擊,成功打出全滅,直搗主堡,睽違三場後終於取得勝利。

最終閃電狼本屆小組賽以七勝三敗坐收,能否以第一名晉級四強,得視最後一場TL與RNG對決,由於RNG目前為六勝三敗,如果下一場贏下北美TL,RNG將要與閃電狼加賽決賽誰是第一,而TL也須與歐洲FNC加賽,決定誰晉級四強,但如果RNG落敗,閃電狼奪下第一,而TL將踢下FNC晉級四強,而RNG將與KZ加賽決賽決定二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