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勝雄約砲 週刊爆:偷腥成慣性 被抓姦竟暴打老婆險失明

2018/05/16 06:25
富邦球員黃勝雄。(資料照)富邦球員黃勝雄。(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員黃勝雄日前被爆出約砲女球迷後,今天《鏡週刊》報導再指出,黃勝雄偷腥成慣性,遭妻子抓包後不肯悔改,多次對妻子家暴,還打到黃妻視網膜剝離、臉部紅腫,更曾對妻子揚言「打到妳肯離婚」。

報導指出,黃勝雄婚前就有約砲習慣,婚後死性不改,與妻子常因此事經常吵架,且黃勝雄吵架後無法控制情緒,多次痛毆妻子,最近一次發生在4月,當時黃勝雄和老婆吵架暴怒,打了黃妻好幾個耳光,黃妻最後只好報警。

黃勝雄妻子的閨蜜看不下去,決定向週刊爆料,並擷下黃和妻子傳簡訊的內容,黃勝雄恐嚇妻子,「欠打是不是?打到妳肯離婚,不是不敢。」且黃勝雄不只在家打,在球隊的台北宿舍也曾動粗,甚至在台東老家當著黃家人的面痛打過妻子,每每警察出面,黃勝雄就會哭求原諒,黃妻也心軟沒告上法院。

據悉,球團得知黃勝雄家暴,曾對他扣薪30%當作懲罰,但根據黃勝雄吵架的影片,他曾對妻子說過,「反正我只要沒打到妳就好,妳說我暴力傾向我也知道。」妻子坦言對黃勝雄態度心灰意冷。

黃勝雄聯絡對此澄清,確實有在吵架的時候動粗,但就只是碰撞而已,並說約砲又沒有證據。富邦球團公關發言人陳昭如則表示,「黃勝雄婚前的確有拈花惹草,婚後也有和老婆在宿舍吵架,確實曾動粗過,但現在雙方已經和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