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傳家爆婚外情擁小三小四 週刊:遭妻子登門抓姦

2018/05/16 07:02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遭週刊爆料,有多段婚外情,擁小三和小四開房間、上摩鐵,去年11月還遭妻子登門抓姦。(資料照)前職棒球星王傳家遭週刊爆料,有多段婚外情,擁小三和小四開房間、上摩鐵,去年11月還遭妻子登門抓姦。(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職棒球星王傳家遭週刊爆料,有多段婚外情,擁小三和小四開房間、上摩鐵,去年11月還遭妻子登門抓姦。

《鏡週刊》報導,王傳家現任新北市鶯歌工商青棒隊教練,日前因妻子告上檢察署,讓他的多段婚外情曝光。去年11月4日王妻到新北市三峽台北大學附近出租套房抓姦,女主角是與王傳家交往超過10年的小三、女球迷杜姓女子,兩人赤裸躺在床上過夜,杜女趁著王傳家與妻子吵架時趕緊穿上衣服離開。

球員家長透露,王傳家經常公開帶小三與球隊家長聚會,有些家長甚至誤以為杜女是王傳家的老婆。

報導提到,王傳家不僅有小三,還經常與南港一名小四吃飯、開房間,小四年約30多歲,樣貌比小三年輕。王傳家經常帶著小四吃高檔料理,吃完後還會到摩鐵大戰一番,之後王傳家才將小四送回南港住處離去。

王傳家表示,「這些問題我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