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西武來台調查大王 日本球迷熱議:他是真貨!

2018/05/16 09:11

西武爭取王柏融的新聞今天引起日本網友熱議。(取自Yahoo!JAPA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媒今天報導,日職西武隊正在調查Lamigo桃猿隊王柏融,加上日職亦有其他球團正在注意其動向,預料今年季後將掀起「大王爭奪戰」,這則報導今天引起日本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王柏融是真貨!」

《產經新聞》報導,王柏融是左打強打,2016年達成台灣職棒史上首位四割男的成就,去年也有31轟、4成07打擊率,還獲得聯盟三冠王。西武隊已經先後網羅郭俊麟、吳念庭等台灣出身的選手,加上西武資深顧問兼編成部長渡邊久信去年年中也來台灣實地觀察,對於爭取王柏融可說是相當積極的球團之一。

這則新聞引起日本球迷高度關注,還登上日本Yahoo!的熱門新聞,下方最多人按讚的留言是:「我覺得他是真貨,4成打擊率太扯了。」、「打擊率4成太強,高校野球也沒有這樣的吧,好想趕快看到他在日本打喔」

也有日本球迷還記得大王去年年初台日交流戰中,棒打則本昂大的那一轟:「王真的是很強,跟侍Japan對戰時看到他的打擊姿態,感到很衝擊,他有日本一線球員以上的實力,就算在日本職棒也是頂尖水準打者。」、「台灣的一朗」

另外也有人提出疑問 :「打擊也許很好,但守備好嗎?」、「台灣是4成打擊率的打者有好幾個的聯盟,打擊率自己參考一下。」「比起野手,西武比較需要投手吧。」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西武資深顧問兼編成部長渡邊久信去年到場觀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