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1局無失分被換下場 陳偉殷無緣本季第2勝

2018/05/16 10:14

陳偉殷對道奇主投4.1局無失分被換下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大聯盟馬林魚隊的旅美好手陳偉殷,今在主場先發迎戰道奇,一直到第4局才被敲出安打,並於第5局一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被換下場,雖然退場時馬林魚領先,但陳偉殷此戰已無關勝敗,終場馬林魚以4:2擊敗道奇。

陳偉殷揮別前場被小熊打爆的陰影,今天在主場投得相當精采,前3局都沒讓道奇擊出任何安打,直到第4局才被透納(Justin Turner)敲出首安,陳偉殷在兩人在壘的情況下,讓對手擊出飛球化解危機。

陳偉殷第5局對首名打者普伊格(Yasiel Puig)投出四壞保送,伍德(Alex Wood)擊出飛球出局,泰勒(Chris Taylor)掃出中外野方向安打,沒想到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決定換投,讓陳偉殷在一、二壘有人時被換下場,主播都感到難以置信,陳偉殷也是滿臉無奈,接替投球的威特葛倫(Nick Wittgren)成功守住領先,馬林魚5局打完以2:0領先。

陳偉殷此戰力投83球,有48球好球,總計4.1局被敲3安無失分,另有3三振及3四壞,防禦率下修至7.56,陳偉殷已沒有勝投資格,無緣在今天終止2連敗,同時挑戰本季第2勝。

馬林魚此戰火力全開掃出12安,其中瑞爾穆托(J.T. Realmuto)繳出單場4支3的猛打賞表現,馬林魚終場以4:2獲勝,終止近期2連敗,道奇則是吞下5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