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吃禁藥!卡諾把責任推給醫生 美媒不買單

2018/05/16 10:32

卡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球星卡諾(Robinson Cano)因為被驗出禁藥,遭到大聯盟禁賽80場處分,他在聲明中將責任推給醫生,表示這是他的無心之過,他無意透過禁藥增強表現,而是因為不小心吃了醫生開給他的處方藥利尿劑。然而對於此聲明,美國媒體直言:「抱歉,沒人會買帳」。

利尿劑可以被當作禁藥的遮蔽劑,掩飾增強體能藥物的存在或是幫助快速減重,美國媒體《USA TODAY》今撰文指出,「再見了,卡諾的名人堂」,並指出,卡諾去年冬天就已經被驗出藥檢呈陽性,因此又再度接受了大聯盟官方藥檢單位IPA的調查。如今已經掌握證據,卡諾這次就是被抓包,意圖使用利尿劑來掩蓋吃其他禁藥成分。

報導內文提到:「卡諾會繼續打球,會繼續製造紀錄,但我們看待他的眼光不會再和之前相同,不管他是三千安、還是四千安,他會永遠在棒球史上被註記為『一名騙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