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換下陳偉殷讓人困惑 馬林魚教頭賽後解釋原因

2018/05/16 11:35

陳偉殷無緣本季第2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揮別前2戰被狂轟5發全壘打的陰影,陳偉殷今天主投4.1局僅被敲3安無失分,沒想到卻提前被下場,馬林魚4:2擊敗道奇,但陳偉殷此戰無關勝敗,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賽後解釋了當時所做的決定。

「我們觀察陳偉殷投球好幾年了,看起來當他投球遇到不順的情況,他就會陷入撞牆期。」馬丁利表示,「他已經投了83球了,他的用球數有點多了。」

陳偉殷前3局都沒有被敲安,直到第4局才被透納(Justin Turner)敲出首安,但陳偉殷最終在兩人在壘的情況下成功化解危機。

陳偉殷今天一直都沒能解決普伊格(Yasiel Puig),第5局上來打擊時再次送出四壞,泰勒(Chris Taylor)敲安,道奇在一人出局攻佔一、二壘,馬丁利站上投手丘決定換下陳偉殷,當時馬林魚還握有2:0領先,但陳偉殷已無關勝負,無緣挑戰本季第2勝。

陳偉殷被換下場時主播都相當困惑,也可以看出陳偉殷面露無奈的神情,總計本場比賽力投83球、4.1局被敲3安無失分,另有3保送3次三振,防禦率下修至7.5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