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 MSI》閃電狼創最佳小組賽成績 四強將強碰南韓KZ

2018/05/16 12:29

閃電狼打出七勝四敗,是歷年最佳成績,以第二名晉級四強賽。(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2018 MSI季中邀請賽賽程排得巧妙,直到最後一日小組賽程都無法確定誰將以第一名挺進巴黎四強賽,歐美兩強最後還得靠加賽決定誰能吊車尾晉級,經過一日正賽六場與兩場加賽後,中國戰隊RNG確定以第一名晉級四強,挑選第四名歐洲FNC為四強對手,第二名台灣戰隊閃電狼將與南韓王者KZ展開五勝三勝賽制,獲勝的兩隊將爭奪MSI冠軍。

「狗神」Uzi帶領隊伍打爆閃電狼。(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閃電狼前三日賽程打出六連勝,狂掃中韓歐美四大強隊,跌破眾人眼鏡,但隨著第二輪開打,閃電狼的選角與進攻套路開始被針對,苦吞三連敗,所幸在昨日的最後一場正賽面對南韓KZ,閃電狼再度發揮「韓國殺手」靈氣,毫不拖泥帶水,打出優異比賽內容,奪下久違的第七勝,這也是閃電狼參與MSI三屆以來最好的小組賽成績。

緊隨著閃電狼的腳步,中國RNG從第三日首場輸給北美TL後,力圖振作,打出一波五連勝成績,成功在最後關頭追平閃電狼,同為七勝三敗,昨日正賽結束後,雙方進行加賽決定誰能第一晉級,這回閃電狼下路組合擋不住「神化」的Uzi伊澤瑞爾,他在遊戲時間20分鐘就已經領先Betty艾希多達80隻吃兵數,帶領隊伍打爆閃電狼,逆轉奪下第一。

第二場加賽「歐美」大戰更是精彩重頭戲,往年歐美網友最愛比較「EU到底是大於還是小於NA」,儘管北美TL在正賽第二輪擊敗FNC,雙方戰成平手,但加賽場FNC中路Caps與「小王子」Rekkles又跳了出來,將飛往「北美」機票賞給對手,順利打進四強,這回「EU > NA」了。

FNC加賽擊敗TL,搶下最後一張四強門票。(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RNG奪下第一名後,獲得挑選對手的權力,他們選擇FNC作為四強對手,第二名的閃電狼將再度與KZ強碰,位於巴黎天頂體育場的四強淘汰賽將在18日晚間6點展開,首場由RNG對上FNC,19日晚間6點則是閃電狼對決KZ,賽事將採五勝三勝制,對於閃電狼來說,對手是對戰二連勝且營運風格較為相仿的KZ,未嘗不是件好事。

小組賽最終排名。(取自Garena)

四強淘汰賽將於18日展開。(取自G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