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4局好投卻提前退場 梅登:他抽筋

2018/05/16 13:19

達比修右腳抽筋提前退場,本季首勝仍未開張。(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因流感被跳過先發的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歸隊後首度先發對勇士,投完4局只失1分,表現不俗,但卻提前被換下,本季首勝仍未開張。賽後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對此解釋,是達比修的右腳有點抽筋現象,為了保護他才提前換投。

達比修今年以6年1.26億肥約轉戰小熊,但表現不符身價,開季前6場先發0勝3敗防禦率6.00,今天先發則是重拾身手,投4局飆出5K、被敲3安,唯一失分是被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轟陽春砲。

第4局時,場邊的訓練員注意到達比修的身體似乎有些不適並提醒梅登,該局結束後,達比修告訴梅登他還想續投,但梅登為了保險起見,決定提早換投。小熊最後以3:2擊退勇士,達比修無關勝敗。

「我一點也不感到失望,」梅登說,「我的優先顧慮永遠是選手的健康。」

「今年我的第五局總是投得很掙扎,所以今天投完第五局對我來說太重要了。」達比修賽後表示,「往後的4天,我會吃很多、做很多訓練,回到百分百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