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寫多項紀錄仍難救主 上次0:2落後還是10年前

2018/05/16 13:01

詹姆斯今寫下多項紀錄,還是難助球隊獲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在東部冠軍賽次戰,獨拿到42分還繳出12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並締造了一系列紀錄,但騎士還是慘遭塞爾提克以107:94逆轉,而上次詹皇在季後賽系列戰0:2落後,還得追朔到10年前。

2008年騎士在東部第2輪同樣遭遇塞爾提克,前兩場在主場都由塞爾提克奪勝,取得2:0領先,最終搶七擊驚險晉級淘汰騎士,後來塞爾提克一路打進總冠軍賽,並且順利奪冠,而從那次之後,詹姆斯在東部季後賽就再也沒有0:2落後過,直到今天。

詹姆斯此役光是在首節的得分、出手數和三分命中數,都追平他生涯季後賽單節紀錄,而這是也是他在本屆季後賽第5次單場得超過40分,也創下他生涯季後賽新紀錄,而這也是他職業生涯季後賽第17場單場得分超過30分,同時至少10次助攻的比賽,也寫下NBA歷史最多。另外,生涯第五次在東部決賽拿下「大三元」也超越傳奇球星「大鳥」柏德(Larry Bird),成為NBA史上第一

今天一掃前役15投6中,僅拿15分的低迷,繳出「大三元」火力全開,無奈詹皇這些超狂紀錄,仍無法幫助騎士拿下勝利,而兩隊下戰將在台灣時間5月20號早上8:30開打,屆時也將回到騎士在克利夫蘭的主場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