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經刀」推人危險行徑 聯盟不打算懲處(影音)

2018/05/17 08: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J.R.史密斯(J.R. Smith)昨天東部決賽第2戰表現大崩盤連帶影響情緒,還做出推倒別人的惡意行為,但聯盟並不打算開罰。

J.R.史密斯先發一分未得,但讓人非議的是他在第4節剩下3分49秒的推人動作,哈佛德(Al Horford)已經起跳準備進行空中接力時推了對方一把,J.R.史密斯將哈佛德整個人推出場外,如此危險行徑讓他吞下一級惡意犯規。

看到隊友被推倒,史瑪特(Marcus Smart)憤怒到直接上前向他理論,賽後痛批這是相當「骯髒」的行為,哈佛德則表示,他認為這是「不必要的動作」。

J.R.史密斯賽後針對自己的危險行徑則是輕描淡寫回應,「我不是故意的,但我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吹我一次惡意犯規。」

據《ESPN》「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消息指出,聯盟並不打算懲處,但J.R.史密斯的行徑早已被貼上「惡棍」跟「骯髒」的標籤,形象再次崩壞。

史瑪特上前找JR史密斯理論。(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