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新教頭揭曉!前老鷹最佳主帥接掌兵符

2018/05/17 08:52

前老鷹60勝教頭布登侯澤將接下公鹿隊兵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率老鷹隊寫下例行賽60勝的教頭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下一步將前往密爾瓦基接下公鹿兵符,根據ESPN「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布登侯澤跟公鹿隊達成協議,而他在今天稍早就已經飛去密爾瓦基,和「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共進早餐。

48歲的布登侯澤是馬刺體系的教練,曾在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身邊學習17年,他在2013年被老鷹聘僱。在執教的第1季,老鷹便以第8種子挺進季後賽,在首輪面對東部龍頭溜馬更差點上演老八傳奇,最後才以3:4光榮出局。

2014到15球季,他帶領老鷹隊在例行賽取得60勝,並且打進東部決賽,雖然遭騎士直落4橫掃,不過布登侯澤帶隊功力仍備受肯定,也一舉拿下當年最佳教練,,而在他執教的5年中,老鷹就有4年打進季後賽。

不過到了本季,老鷹隊徹底重建,今年只取得24勝58負的悽慘戰績,而面對球隊的擺爛政策,好強的布登侯澤也和球團漸行漸遠,原本和球隊還剩2年超過1300萬美元的合約,但顯然,老鷹和他對於未來已經沒有共識,所以老鷹之前也就曾允許他去面試其他球隊總教練的職位。

而公鹿隊本季戰績是44勝38負,排東部第七,年初因戰績不佳、球隊內鬨等因素,炒掉有「大三元製造機」稱號的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在經過冗長的面試後,決定聘用布登侯澤,雙方已簽下一紙4年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