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票房、戰績雙慘 老闆基特不滿

2018/05/17 10:44

基特賽前受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將球隊進行清倉大拍賣的馬林魚CEO基特(Derek Jeter),今天受訪表示,他對於球隊開季至今目前戰績和票房不甚滿意,但他試著保持樂觀、寧可給予球隊鼓勵。

馬林魚目前15勝26敗、是全大聯盟排名倒數第二爛的成績,不過還是有好消息,馬林魚3A球隊目前的戰績已經站上五成。

這是43歲的基特經營球隊的第一年,他說,自己是個沒什麼耐心的人,但如今他不停試著練習他的耐性。

「你當然會失望,我相信球團上下沒有人對目前戰績感到滿意,但還是有很多保持樂觀的理由,」基特說道,「這是學習的過程,球員必須學習如何贏球,也正在努力中,我也喜歡這種努力。」

不只戰績,馬林魚的票房也超慘,美媒報導,截至本周二的平均主場觀眾數10676人,在大聯盟30支球隊中敬陪末座,這個數字已經非常接近大聯盟史上最低紀錄,是自從蒙特婁博覽會在搬遷到華盛頓的前一年,單季每場平均只有9369人之後最慘的。

「我們會繼續試著保持樂觀,」基特話鋒一轉說,「但底線是,我們真的需要更多人進場,至少我目前對於票房數字不太滿意,當然很大部分是基於球隊的表現,對於提升上座率的部分,我們會持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