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悶!大谷翔平苦吞三張老K 天使被韋蘭德完封(影音)

2018/05/17 12:32

 

AB

H

BB

SB

K

RBI

HR

AVG

大谷翔平

4

0

0

0

3

0

0

0.325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SB:盜壘 K:三振 RBI:打點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大谷翔平單場吞3K。(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與太空人3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太空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投來虎虎生風,用118球完封9局無失分,只被敲5支安打,飆出7K,率太空人客場2:0踢館成功。韋蘭德賽後防禦率是可怕的1.05,全大聯盟最低。他這場比賽也讓「二刀流」大谷翔平單場4打數全繳白卷,還一共吞了3次三振。

1局下,大谷面對韋蘭德的首打席纏鬥到2好3壞,最後遭到滑球揮棒落空三振。

2局上,太空人蓋提斯(Evan Gattis)敲出致勝兩分砲。4局下,大谷的第二打席,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大谷揮棒後失去重心。(法新社)

6局下,韋蘭德面對大谷的第三個打席,纏鬥到2好2壞,最後以97英哩的快速球讓大谷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韋蘭德最大危機出現在第8局,他連續被金斯勒(Ian Kinsler)、卡胡(Kole Calhoun)敲安打,面臨1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局面,不過他接下來三振代打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又讓楚奧特(Mike Trout)滾地球出局,成功守住無失分

9局下,天使最後反攻,大谷擔任首棒打者,被連續3球三振,今天對韋蘭德束手無策。終場太空人2:0擊敗天使,續坐美聯西區龍頭寶座。

韋蘭德完封天使。(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