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抓不到第3個出局數 遊騎兵演出超狂一局(影音)

2018/05/17 11:39

descriptio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在9局打下4分大局,其中2分竟然是靠不死三振跑回,最終遊騎兵以5:1擊敗水手,終止近期的3連敗。

遊騎兵在9局上兩人出局時攻占滿壘,輪到古茲曼(Ronald Guzman)打擊遭到三振,但捕手弗雷塔斯(David Freitas)並沒有接好球,讓球滾到後方,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趁機衝回本壘。

遊騎兵不只跑回1分,在弗雷塔斯傳往一壘想抓古茲曼的同時,原本在二壘的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一路狂奔再下一城。

「我看到球滾到後面,然後我就開始衝了。」古茲曼說,「我很慶幸這球滾得夠遠,讓我能夠衝到一壘,畢竟我不是快腿。」

而跑回第2分的凱納法利法則說,「我以前也曾是一名捕手,我知道這是有機會的,所以我很奮力的跑。」

原本古茲曼應該成為第3個出局數卻成為不死三振,水手因此讓遊騎兵開啟4分大局擴大分差,雖然下個半局席格(Kyle Seager)擊出陽春砲也無濟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