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分球射爆勇士!火箭大勝22分扳平

2018/05/17 11:25

火箭進攻多點開花,全隊投進16顆三分球,終場以127:105打趴勇士。(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西部冠軍戰今在火箭主場進行第2戰,火箭進攻多點開花,全隊投進16顆三分球,終場以127:105打趴勇士,在系列賽扳成1:1平手。

灣區大軍首節打起來綁手綁腳,全隊出現7次失誤,且三分球7投0中,直到次節,N.楊恩(Nick Young)才投進全隊第一顆三分球,但勇士仍找不到攻守節奏,尤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外線5投0中,手感冰冷,上半場只拿下7分,而火箭此役火力全開,半場飆進10記三分球,領先多達14分。

一向擅長打第3節的勇士,易籃後並未如預期地反撲,只靠杜蘭特(Kevin Durant)一人獨撐大局,但未能幫助球隊上演逆轉秀,反倒是今日三分球手感火燙的E.戈登(Eric Gordon)、塔克(PJ Tucker),決勝節持續在外線開火,也讓勇士無力招架,吞下敗仗。

火箭次役有3人得分突破20大關,替補上陣的戈登飆進6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7分,塔克投進5顆三分球、攻下22分。

聯盟稍早公布今年年度MVP候選人,分別是火箭哈登、騎士詹姆斯以及鵜鶘「一眉哥」A.戴維斯,哈登此役也打出行情,進帳27分、10籃板。

勇士今僅兩人得分上雙,三分球命中率是低迷的30%,杜蘭特攻下全隊最高38分,柯瑞16分、7籃板、7助攻,但全隊出現15次失誤,難擋多點開花的火箭。

第3戰將回到勇士主場,比賽在台灣時間21日早上8點開打,勇士可望挑戰季後賽主場16連勝,刷新公牛15連勝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