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經刀」先發得0分仍獲重用 騎士主帥解釋原因

2018/05/17 12:14

史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昨天以94:107再度敗給塞爾提克,東部冠軍戰面臨0-2的落後,當中表現最差的莫過於先發上陣卻一分未得的「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比賽中還出現一次惡意推人引發眾怒,不過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在賽後仍選擇力挺,也解釋了重用史密斯的原因。

「就是出於防守上的考量,以及他(史密斯)之前都能夠在關鍵時刻命中,」泰倫魯表示,「他以前經常為球隊命中關鍵​​球,所已無論他在比賽中的手感如何,我們知道他隨時都能找到狀態,這就是讓他先發的原因。」

年薪高達1376萬美元(約新台幣4.1億元)的史密斯昨擔任騎士先發後衛,原盼他能改善球隊首站三分外線熄火的窘境,但昨天上場27分鐘7投0中一分未得,僅有3籃板、1助攻的表現,防守出現2次犯規,其中一次惡意推倒哈佛德(Al Horford),更讓他成為綠衫軍頭號公敵。

對於史密斯荒腔走板的表現,教頭泰倫魯還是為他緩頰,表示自己不太擔心史密斯的命中率,只是在防守上出現了溝通問題。

「我們在防守端出現了一些溝通上的失誤,加上當時他(史密斯)的手感明顯不佳,但如果沒有持續地讓他碰球,一定會會更難找到自己進攻的節奏。」泰倫魯說。

泰倫魯在賽後仍選擇力挺子弟兵。(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