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換髮型原因曝光 亞運求盡力發揮

2018/05/17 12:12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換了新髮型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日在左營國訓中心備戰湯優盃,面對今年目標之一的8月雅加達亞運,小戴只求盡力發揮,明日一早將飛往泰國曼谷參加20日登場的湯優盃。

戴資穎上週六換了新造型,此次也再次頂著「妹妹頭」髮型現身,她搞笑表示,「因為我怕我變禿頭,因為之前都頭髮都綁得很緊,偶爾放下來,可能不會那麼快禿頭。」

23歲戴資穎前年12月登上世界球后,即使4月中旬曾短暫被日本山口茜拉下馬,不過很快就在5月初重返球后寶座。事實上,戴資穎自登上球后,期間已風光贏得11座女單冠軍,包括去年台北世大運留在台灣,漂亮為國人贏得女單金牌。

戴資穎今年已在全英公開賽、亞洲錦標賽陸續完成二連霸,被看好能替台灣取得亞運首面羽球金牌,不過她並不願加諸過多壓力在自身,更明白球類運動要在亞運都不好打,屆時還是會盡力發揮。

戴資穎生涯第2次參與亞運,即使上屆仁川亞運贏得銅牌佳績,如今卻對比賽已無印象,她說:「比賽有點多,要回顧4年前奧運、亞運,不行都想不起來,不要再逼我了。」

羽球選手戴資穎。(記者黃志源攝)

羽球選手戴資穎。(記者黃志源攝)

羽球選手戴資穎。(記者黃志源攝)

羽球選手戴資穎。(記者黃志源攝)

羽球選手戴資穎。(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