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其他球員都辦不到!大谷一優點意外曝光

2018/05/17 14:21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場上虎虎生風的表現,早已收服不少球迷,近日美媒意外觀察到大谷的一良好習慣,是其他大聯盟球員都做不到的事,球迷發現後也紛紛喊讚。

自從美國禁止在球場嚼菸草後,葵瓜子漸漸成為菸草的取代品,看棒球比賽的同時,很常會看到棒球選手在休息區嘴巴嚼個不停,就是在吃葵瓜子。

不少球員在嗑瓜子後會將殘渣往外吐,地上因此出現滿是渣渣的場景,不過《橘郡記事報》記者Jeff Fletcher透露,在一名球迷告知下,他觀察到大谷確實有別於其他球員,會乖乖的將殘渣吐在杯子。

或許這正是大谷在日本所維持的良好習慣,一位FOX記者CJ Nitkowski表示,「哈哈,日本球員可能都被大聯盟的休息區嚇到吧,我有一次不小心把葵瓜子灑到草皮上,我的翻譯簡直要瘋了,然後他就跪在地上,一顆一顆將葵瓜子撿起來。」

其實日本在2014年美日職棒對抗賽就有推出相關報導,拿出美職和日職的休息區對照圖,很明顯可以看出兩者之間的整潔程度差異。

日媒報導,上為大聯盟球隊休息區、下為日本隊。(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