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很忙!場上要力抗保羅、場邊還得跟他哥互噴(影音)

2018/05/17 15:21

杜蘭特今天除了要在場上力尬保羅,在場邊還得跟保羅親哥互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冠軍戰今在火箭主場進行第2戰,勇士杜蘭特砍下38分,仍敵不過火箭多點開花,讓火箭在系列賽扳成1:1平手,值得一提的是,比賽第三節杜蘭特突然對著觀眾席喊了些什麼,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KD是在和場邊保羅(Chris Paul)的親哥哥互噴「垃圾話」。

這有趣的一幕出現在第三節,杜蘭特在一次切入上籃時,造成亞里札(Trevor Ariza)的犯規,不過當他要走上前去罰球時,卻先皺著眉頭,衝著場邊一名球迷怒轟:「給我坐下!」而隨後鏡頭也帶到那位球迷,一看才發現原來這位身穿粉色條紋T恤滿臉笑容的球迷正是保羅的親哥哥C.J.保羅(C.J. Paul)。

而這其實這已經不是他在今年季後賽的首次亮相,在今年西部季後賽次輪第四戰,C.J.保羅曾被保安錯認為是肇事的爵士球迷,差點遭到驅逐出場,當時也讓保羅相當不滿,好在只是一場烏龍,隨後C.J.保羅也重新回到場上觀賽。

C.J.保羅這次被拍到槓上杜蘭特,互噴「垃圾話」,也讓球迷搞笑地說:「杜蘭特真忙!場上要保羅力拚,場邊還要跟大保羅互噴。」

C.J.保羅上次被誤認遭保安驅逐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