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你的血將會流滿地」 IS嗆斬首梅西、C羅 粉絲心驚驚

2018/05/17 16: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你的鮮血將會流滿地」,世界盃還沒開打,恐怖組織ISIS就率先拍片威脅足壇2大巨星,揚言將對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Cristiano Ronaldo)進行斬首,畫面流出後已造成不少球迷恐慌。

英國太陽報報導,ISIS昨天透過網路宣告恐怖攻擊,其中阿根廷巨星梅西以及葡萄牙金童C羅都被波及,而早在這個月初,ISIS就開始慫恿支持者在俄羅斯世界盃時發起暴動,並製作一連串的恐攻海報,例如梅西與C羅2人在球場上被斬首的合成照,上方還寫著「殺了他們」。

而這向恐攻宣傳明顯是朝著主辦國俄羅斯而來,ISIS的世界盃恐攻宣傳中,就曾警告俄國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他會為他殺害穆斯林而付出代價!」顯然是在表達對俄羅斯介入敘利亞內戰的不滿。

根據富比士資料顯示,去年梅西、C羅的身價總額高達1.7億美元(約新台幣51億),對於這項恐怖宣傳,俄羅斯安全部門也表示已升高警戒層級,確保世界盃能在和平的狀態下順利落幕。

ISIS製作的恐攻宣傳,揚言斬首梅西與C羅。(取自太陽報)

ISIS製作的恐攻宣傳。(取自太陽報)

ISIS製作的恐攻宣傳。(取自太陽報)

C羅(取自太陽報)

梅西(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