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超威滑球 讓大谷翔平打擊姿勢都變形(影音)

2018/05/17 18: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35歲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天先發對天使繳出9局7K完封勝,生涯三振數來到2500次三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此戰對韋蘭德完全沒轍,他一個人就吞了3次三振,其中4局下打擊時面對韋蘭德的滑球時,大谷整個打擊姿勢都變形。

大谷翔平首打席被87.1英哩的滑球三振,第二打席時,韋蘭德在2好球沒有壞球的情況下,投了一顆87.9英哩的滑球,大谷翔平打擊姿勢都變形,差點出棒過半,三壘審也認定沒出棒,但該打席大谷翔平仍敲滾地出局。之後第三、第四打席,大谷翔平都打到偏高的速球遭到三振。

大谷翔平此戰4打席吞3K,打擊率降至0.325。大谷賽後表示,很難在比賽中對抗這名好投手,「他是一位出色的投手,整場比賽都投得很棒,就像一個完全體的投手。」大谷說,這場比賽對他來說是個很好的經驗。

韋蘭德在9局下3顆球賞給大谷三振,讓對方成為生涯2500K的祭品。韋蘭德表示,「我希望他(大谷)保持健康,將來有一天我回頭來看,未來輪我當爺爺時或臨終前時,我會說,『我生涯第2500K就是賞給那傢伙的』。」

不過,韋蘭德也讚賞大谷的「二刀流」,「這是我見過最好的投手,如果這傢伙能保持健康,他是個特殊的天才,投、打兩端都是。他在做自從貝比魯斯(Babe Ruth)以來都沒有人做到的事情。」

大谷翔平的打擊姿勢失去平衡。(法新社)

大谷翔平的打擊姿勢失去平衡。(美聯社)

大谷翔平此戰4打席吞3K。(法新社)

大谷翔平此戰4打席吞3K。(法新社)

大谷翔平此戰4打席吞3K。(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