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只休3天又登板!陳琥今投2局 週日再先發

2018/05/17 17:50

陳琥(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晚在新莊球場出戰富邦悍將,上演陳琥、陳仕朋兩位20歲投手的對決,但陳琥13日才出賽,「中繼」5局失3分、用96球,只休3天竟又假性先發,今預定投2至3局,接著週日還要先發,總教練史耐德:「今天是陳琥牛棚日,透過比賽張力幫助他丟牛棚,去準備週日的先發。」

史耐德表示,牛棚日用球數約30至40球,陳琥今設定投至少2局或3局,看他調整狀況再說,「我們也會嚴密監控投球數,保護投手手臂,希望他們維持健康,投完一整季。」

只是,兄弟先前保護陳琥1年,而他現在才20歲,且僅是一軍首個球季,不像洋投萊福力曾說自己習慣在牛棚日出賽,用這種方式真的適合嗎?史總回應:「投手教練有跟小琥聊過,小琥說想要這樣做看看,我們確定選手接受這種調度,才會做這樣安排。」

至於牛棚和實戰強度也不同,史總則說:「牛棚難免會比較放鬆,比賽要更專注,容錯率低,可用比賽態度去丟球,也會有幫助。」

陳琥今天投完「假性先發」,週日又要真的先發,此調度令人摸不著頭緒,而明天又是洪宸宇假性先發,賽格威和艾迪頓明、後天陸續上陣,只是順序未定,史總說:「先專注在今天的比賽,說不定鄭錡鴻之後也會先發,因為他有表達想先發的意願,大部分投手都喜歡用先發投手方式去調整。」

陳柏豪、江忠城等牛棚投手是否可能比照辦理?史總說:「也有可能,但還是要看對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