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牛棚燒光 老將陽建福今年首上一軍

2018/05/17 18:03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統一獅隊昨天大比分敗給Lamigo桃猿,牛棚投手也耗損不少,今天提前拉上二軍調整狀況得宜的老將陽建福,這也是陽建福今年初上一軍。

陽建福今年春訓受傷,之後改以後援投手身分調整,今年在二軍出賽表現穩定,9場出賽投10局,防禦率僅1.80。陽建福說,春訓期間本來教練團設定他以先發調整,但受傷痊癒歸隊後,狀況不如之前,因此改安排擔任中繼,「在二軍自己覺得狀況還好,球速還沒出來、控球時好時壞,還沒達到自己想要的水準,教練是希望我能夠擔任長中繼角色,就朝這個方向調整。」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昨天牛棚耗掉不少人手,本來明天才要登錄陽建福,因此提前1天,不過由於他昨天在二軍已出賽過,今天讓他登板機會不高。

獅隊另有球員異動,外野手羅國龍昨因小腿後方拉傷,今天下二軍養傷調整。

陽建福(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