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文鼎、楊敬敏歸隊! 台灣男籃18人培訓名單亮相

2018/05/17 18:49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為備戰2019年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小組賽最後一階段賽事,台灣男籃下週一(21日)在台啤球場集訓,今公布18人培訓名單,黃金世代的「大房東」曾文鼎及楊敬敏都在名單中。

當台灣SBL超級籃球聯賽及中國CBA籃球聯賽賽季結束,此次集訓名單共網羅陳盈駿、周儀翔、劉錚、胡瓏貿、曾文鼎及楊敬敏共6位旅外球員,至於在2月就曾隨隊集訓的17歲、202公分中鋒譚傑龍也將繼續與老大哥培訓,增加經驗值。

台灣隊在世界盃資格賽小組賽目前戰績為1勝3敗,最後兩戰都將在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先在6月29日出戰菲律賓,接著於7月2日再碰日本,只要能挾著主場優勢再勝1場,就能晉級12強。

台灣男籃世界盃資格賽小組賽第三階段隊職隊員名單

總教練:周俊三

外籍教練:帕克(Charlie Parker)

教練:桑茂森、顏行書

顧問:鄭志龍

體能訓練員:王建惟

運動傷害防護員:陳威志、張育峰

翻譯:楊鈞傑

球員:

CBA:陳盈駿、周儀翔、劉錚、楊敬敏、胡瓏貿、曾文鼎

SBL:彭俊諺、蔣淯安、陳冠全、林郅為、蘇翊傑、呂政儒、黃聰翰、周柏臣、簡浩、李德威、Q.戴維斯、

HBL:譚傑龍

曾文鼎(資料照)

楊敬敏(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