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子鵬2.1局好投 洪總:短期內可能先發

2018/05/17 22:33

黃子鵬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天再戰統一獅,靠著黃子鵬2.1局後援好投、陳俊秀關鍵一擊,6:5擊敗對方。落後1分時上場的黃子鵬,投球任內僅被擊出1支安打,6局上還單局投出3次三振,總教練洪一中說,近期在考慮讓他一軍先發的可行性。

洪總認為,這幾場觀察下來,本擔心側投的黃子鵬無法應付一軍左打者,但他都能有效解決,「短期內有可能讓他先發,目前在考慮讓他固定先發的可行性。畢竟今天先發的林樺慶,兩人出局時若有人在壘上,壞球就偏多、控球出狀況,因此未來可能讓黃子鵬替換他先發。」

黃子鵬今天拿下一軍生涯首勝,他說,上場不管分數,就一球球投,「如果近期有機會先發,接下來會好好調整。自己沒設定角色,盡可能想簡單一點,無論是先發或是後援都一樣。」

黃子鵬也說,拿到首勝很開心,「以前都是看轉播看到學長、同學達成紀錄,今天輪到自己當主角,也很感謝學長幫我打下分數、守住勝利,首勝球獻給所有支持我的人,但我會自己留著。」

Lamigo桃猿黃子鵬。(記者陳志曲攝)

黃子鵬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