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5年首獲單場MVP 王峻杰百感交集

2018/05/17 23:01

兄弟王峻杰擊出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捕手王峻杰近況火燙,今晚演出生涯首度連2場3安猛打,包含等了1743天的生涯第2轟,他都記得一清二楚;更重要的是,此役不僅領軍以10:7中斷4連敗,也是他生涯首座單場MVP。

王峻杰前一戰才敲出個人本季首次單場3安,今先發蹲捕又繳出4支3、1打點,包括4局上對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的陽春砲,今年首轟出爐,「我知道前一支是2013年8月8日,對義大犀牛林晨樺,因為才2支,我都記得。」他賽後笑說。

前年9月11日看隊友陳皓然苦熬5年,才初獲單場MVP,王峻杰回憶當時:「我還笑他不知道在哭什麼,沒想到我也那麼久才拿到。當然,這是一種肯定,但比較開心的是可以幫助球隊贏球。」

今年重新在一軍找回舞台,對王峻杰十分關鍵,不過他說,其實每一年都很重要,前幾年較掙扎,成績或身體狀況比較不穩定,「我知道總有一天會離開這圈子,不如先好好享受,持續做對的事,正面思考就有正面回饋。」

近日手感正夯,王峻杰也說,感覺來了就揮擊,感覺很順暢,攻擊上就不要猶豫,球進到自己設定位置就更大膽進攻。

兄弟本土投手車輪戰守成,先發的陳琥和第2任蔡齊哲各投3局,再由4人接力,失2分(1責失是陳凱倫陽春彈)的蔡齊哲收下第2勝。

陳琥只休3天又登板,他說,教練有先告知今天要出賽,所以有早點準備,也請防護員幫忙伸展,「因為第一次這樣,有先跟洋將和齊哲請教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