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勝偉200盜達陣 下一步追恰恰228盜

2018/05/17 23:31

兄弟王勝偉完成生涯200盜。(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晚以10:7擊敗富邦悍將,也有紀錄里程碑錦上添花,王勝偉4局上靠蔣智賢傳球失誤上壘後,成功盜上二壘,成為生涯200盜的隊史第3人,且是繼林易增、黃甘霖、彭政閔後的中職第4人,隨即由好友陳江和上場獻花,並拔起壘包留念。

中職史上最多盜前2名是現任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的295盜、退役球星林易增的290盜,現役最多盜則是兄弟老將彭政閔的228盜,王勝偉居次。

200盜當中,王勝偉印象最深刻是第一年和彭政閔爭盜壘王,而恰恰228盜也是他下個可挑戰的目標,王勝偉笑說:「可以超越就超越。」王勝偉透露,恰恰也有恭喜他,「學長還說『沒關係啦,還有一段距離』,我以為他超過250盜,現在看來有機會喔!」

王勝偉本季累積4次盜壘成功,提到今年目標,他先問:「威晨幾次啦?今天不是有1次盜壘成功嗎?不小心偷偷注意了!」他笑說,拚200盜過程中,還對現以13盜居冠的王威晨說:「小心喔,我今年這樣跑,你可能會被我追到喔!」

不過,真正的目標只存放在王勝偉心中,不願透露,他笑說:「我有個目標放在心裡想要突破,等接近或有機會超越心裡數字,再跟大家講。」

兄弟王勝偉完成生涯200盜。(記者王藝菘攝)

兄弟王勝偉完成生涯200盜。(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