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明傷後首度實戰 預告交流賽前復出

2018/05/18 07:55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4月初遭觸身球打中,造成左手手背骨折,休養1個多月後復元進度良好,明天將在三軍出賽,這也是他本季傷後復出首度實戰,最快在25日作客挑戰阪神虎的三連戰中重返一軍。

陽岱鋼在4月3日首打席被中日先發投手柳裕也的138公里速球擊中左手,導致左手背骨折,隨即進入傷兵名單,期間積極復健,復元狀況不錯,12日首度進行正式打擊練習,而據《體育報知》報導指出,陽岱鋼明天將在三軍出賽,調整打擊手感,力拚交流戰前歸隊,最快有望在25日歸隊。

岱桑的回歸勢必能提升巨人軍打線火力,不過監督高橋由伸已讓坂本勇人扛下固定開路先鋒的位置,陽岱鋼有可能被安排至6、7棒,並要與長野久義、龜井善行競爭中、右外野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