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羅馬名人賽狹路相逢 喬帥紅土再戰錦織圭

2018/05/18 14:50

喬科維奇。(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塞爾維亞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逐漸回穩,名人大賽等級的羅馬網賽連戰皆捷,單打第3輪火力全開,6:1、7:5解決西班牙紅土勁敵拉莫斯(Albert Ramos-Vinolas),本季首闖8強,即將再度強碰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對此喬帥表示,感覺狀況調整回來,有信心重返顛峰。

現年30歲的喬帥,因肘傷去年缺席大半球季,今年澳網復出後,臨場表現不如預賽,先前6站還未挺進前8,目前世界排名下滑至18,這也是近12年來最差。本週喬帥連闖3關且1盤未失,似乎找回過去4度在此封王手感,「這可能是我過去1年來,表現最好的幾場之一,感覺很棒。過去我在羅馬總是打得不錯,我試著獲得更多能量,希望接下來賽事能更好。」

第11種子的喬帥,連2站遭遇同樣傷癒復出的老冤家錦織圭,「我很期待,我們有過精彩對決,與他交手總是高強度的硬仗。」先前馬德里名人賽首輪,喬帥直落2「射日」,也締造對戰錦織圭的11連勝。  

錦織圭。(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