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參與國際奧會事務30年 吳經國舉辦感恩茶會

2018/05/18 17:44

國際奧會委員吳經國(左)獲得南韓奧會主席李起興致贈平昌冬奧聖火炬。(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籍國際奧會委員吳經國今天舉辦感恩茶會,回首過去參與國際奧會事務30年,感謝一路相伴的長輩、朋友與國際友人,茶會現場眾星雲集,包含前行政院院長唐飛、前總統府秘書長吳伯雄、祕魯籍國際奧會委員迪波斯、日本籍委員竹田恆和與南韓奧會主席李起興等,到場祝賀吳經國長年對國際體壇貢獻。

71歲吳經國是我國首位國際奧會執行委員,執委相當不容易,119位委員投票產生僅15位執委,他在2006年當選國際拳擊總會主席,也曾擔任夏季奧運單項運動聯合總會副主席等職位,於國際體壇扮演重要角色。

透過感恩茶會,吳經國表示,過去積極參與國際體育事務,廣結善緣,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發揮影響力,透過體育外交,讓其他人幫助發聲,他很感謝朋友們長年來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