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復出首戰5局好投無失分 奪本季第4勝

2018/05/18 20:51

王維中。(資料照,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睽違半個月之後,NC恐龍台灣投手王維中再度先發,今天他在客場對決KT巫師,主投5局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幫助球隊以6:1獲勝,中止近期的3連敗。

相關請見:

全場精華請見此

王牌回來了! 專家看維中:「很有效率的投球」

帥!王維中跨下接球神守備 連本人都笑了(影音)

王維中首局讓對方三上三下後,第二局因隊友守備失誤,加上黃載均敲、又對李海昌投保送,讓KT巫師1出局攻占滿壘。王維中及時穩定,先三振吳太坤,再解決李昶鎭,化解失分危機。

第三、第四局王維中讓對手六上六下,第五局KT巫師李昶鎭、鄭炫敲安攻占一、二壘,下棒洋砲羅哈斯擊出投球前強勁滾地球,王維中用手套攔截到小白球,再傳一壘刺殺,以精彩守備化解危機。

總計王維中5局投球用了79球,送出4次三振、被敲3安打,投出1保送,防禦率降至2.16。

王維中曾在4月11日對上KT巫師,當時僅投5局被敲10安失5分3分自責,吞下唯一的敗戰。但他今天就繳出5局無失分的好表現,拿下本季第4勝。

NC恐龍賽前團隊打擊率0.245,全聯盟最差,但今天展現攻擊火力,2局上孫時憲、尹粹康、朴珉宇先後敲安灌進4分,第5、第6局再添1分,最後就以5分之差贏球。(更新時間:2051)

王維中。(資料照,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