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雪英霸》台灣冠軍隊LM擊敗東南亞勁旅 出征6月瑞典季中賽

2018/05/18 22:51

LM獲得3500美元冠軍獎金,將出征瑞典季中賽。(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暴雪英霸》HGC地平線對決總決賽今(18)日開戰,由東南亞冠軍隊Resurgence對上台灣冠軍隊伍Luna Meow,後者曾在3月亞太對決出戰中韓頂尖隊伍,此次再度代表台港澳爭取季中賽席次,此役與東南亞勁旅打得難分難捨,前四局戰成平手,但LM從第五局永恆戰場打出破口後,連下兩城,最終以4-2拿下勝利,將出征6月瑞典季中賽十二強,爭取榮耀。

台灣冠軍隊Luna Meow。(記者陳耀宗攝)

東南亞冠軍隊Resurgence。(記者陳耀宗攝)

首局地圖巨龍郡,Luna Meow前排選擇卡爾洛斯與桑雅,防止對方過激前壓,RSG則是德哈卡與精英牛頭大佬雙坦。開局LM卡爾洛斯將德哈卡丟回己陣取得首殺,隨即接連多次擊殺,連續兩波巨龍守衛掌握在手,不到10分鐘就已經將攻勢推進至下路內堡,不過瑪翼夫多次被RSG針對集火,拖緩不少LM攻勢。16分鐘LM取得第三波巨龍後,大軍壓境對方核心,成功收下首勝。

LM首局巨龍郡打出優勢。(記者陳耀宗攝)

次局蛛后之墓,LM選出李奧瑞克與喬安娜的雙坦陣,RSG則是阿薩斯與桑雅的主副坦組合,LM開局就快速清兵,轉後吃下傭兵,但RSG瓦里安嘲諷頻頻得手,率隊發起攻勢;但LM在8分鐘靠著李奧瑞克發動亡者墓地,打出0換2召喚出織網魔,攻破中上外堡,源氏開秀打出四殺,再靠著地圖BOSS與織網魔連動踏上對方內堡,17分鐘LM又靠著源氏開秀一波帶走,搗毀主堡取得二連勝。

第三局煉獄聖壇,RSG首搶卡爾洛斯並補上炸彈鼠,LM選擇以泰瑞爾與閃光破解對方陣型,RSG機智搶下塔薩達。開局LM無法擊破卡爾洛斯,RSG連搶兩波暴虐魔攻進中路內堡,14分鐘LM終於抓到落單的卡爾洛斯,召喚出暴虐魔一路打進對方核心,RSG選擇換家,又在對方撤退時反包抄打出1換4,推掉LM中路內堡,下一波RSG再取得暴虐魔,成功突破對方核心,取得首勝。

RSG在第三局展開反擊。(記者陳耀宗攝)

第四局伏斯凱亞工業區,LM再度搶下源氏與古爾丹,菲尼克斯與亞拉瑞克先後被RSG與LM選走,RSG再尾選新角凱恩登場。開局LM靠著古爾丹打得兇殘,連搶兩波保衛者,摧毀對方中上外堡,但RSG在第三波地圖機制靠著爆焰碉堡建功,打出一波0換4逆轉,靠著一台保衛者就打爆LM核心,追平比數。

第五局永恆戰場,LM首選源氏並補出迪亞布羅搭配凱恩,RSG則是泰瑞爾與精英牛頭大佬雙坦組合。開局迪亞布羅就抓到牛頭大佬,集火取得首殺,但RSG連搶兩波不朽者,將攻勢推至對方內堡,所幸LM在一波野怪爭奪集火打出0換4,吹起反攻號角,取得第三波不朽者反打一波,摧毀對方核心,取得聽牌第三勝。

第六局厄運之塔,源氏輪到RSG首搶,LM則是搶下瓦里安與瑪翼夫,RSG再拿出致勝局的爆焰搭配阿薩斯組成前排。開局LM頻頻以團隊連動累積擊殺數,搶下優勢祭壇數與地圖BOSS,完全控制地圖視野,核心差距更來到28比13,但12分鐘雙方在下路祭壇交火,RSG展開反攻打出2換4,連取兩座祭壇與BOSS,將核心差距來到10比7,17分鐘兩邊在下路開戰,LM成功反打1換4,再吃下關鍵BOSS,成功將對方核心歸零,取得第四勝,進軍瑞典十二強季中賽。

位於瑞典的季中賽將於6月9日開打,十二強代表將被分為兩隊,首先進行單循環賽制,每組前四強將晉級下一輪賽事,台灣代表隊LM將被分至B組,同組的還包括Team Dignitas、CE、Tempest、HerosHearth Esports、Method,他們首戰將對上歐洲勁旅HerosHearth Esports。

RSG獲得1500美元亞軍獎金。(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