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逆轉兄弟 洪總:球隊那一股氣還在

2018/05/18 22:59

Lamigo桃猿郭嚴文(中)衝回本壘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Lamigo桃猿昨天兩度至少領先4分,都被中信兄弟緊咬不放,眼看挑戰5連勝就要功虧一簣,卻及時在9局上重起攻勢,從鄭凱文手中打下重要的3分,才以12:10驚險贏球,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因為球隊那一股氣還在。

猿隊打完2局上、6局上各以4:0、8:3領先,卻兩度被兄弟追到只差1分,7局下更被王峻杰、王威晨聯手打下3分,以9:10首次落後,但9局上郭嚴文率先安打,帶動陳俊秀、廖健富、朱育賢、林承飛於1出局後接連安打,一舉灌進3分鎖定勝果。

洪總指出,9局上雖然落後1分,因為棒次從第2棒打起,跟著進入中心打線,還是很有希望,「感覺那局每個打者的眼睛都睜得很大,只要球隊那一股氣還在,就常常會這樣(逆轉勝),要是那股氣不在了,贏再多分也會怕怕的」。

Lamigo桃猿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廖健富(右)關鍵安打,追平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朱育賢敲出安打,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鄭凱文吞下敗投。(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