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搶10失手 羅馬女雙8強遭逆轉

2018/05/18 23:19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羅馬網賽女雙第3輪,謝淑薇/澳洲葛薇洛娃(Daria Gavrilova) 因替補頭號種子的英國孔塔(Johanna Konta )/中國張帥賽前又退出,「台澳聯軍」直接晉級8強,但與第8種子澳洲芭提(Ashleigh Barty) /荷蘭舒由絲(Demi Schuurs)歷經「超級搶10」激戰,仍以6:3、3:6、5:10無緣準決賽。

這是法網紅土大滿貫的暖身指標之一,謝/葛開賽第4局率先破發,一路領先下先馳得盤,不過次盤雙方人馬互破開局後,謝/葛第6局又遭破發,讓「澳荷聯軍」扳回一城。戰線拉進決勝搶10,右大腿裹著繃帶的謝淑薇人馬氣力放盡,2:2之後陷入被動,比數形成3:8岌岌可危,總計歷經1小時14分鐘拉鋸,謝/葛最終仍被逆轉。接下來謝淑薇轉戰法國史特拉斯堡,持續為本月底開打的法網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