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崔利繳優質先發 馬林魚完封國聯龍頭勇士

2018/05/19 11:22

史崔利繳優質先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做客勇士的3連戰首戰,靠著先發投手史崔利(Dan Straily)先發7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飆出6次三振無失分「優質先發」帶領下,與8、9局接替投球的巴拉克洛(Kyle Barraclough)、齊格勒(Brad Ziegler)三人聯手以2:0完封聯盟國聯龍頭勇士。

此役勇士全場僅在第1及第4局攻佔得點圈,首局勇士靠著保送及安打,在2出局後攻佔1、2壘,不過第5棒的佛勞爾斯(Tyler Flowers)2壘平飛球遭接殺。另外在4局時,勇士靠著2個保送及安打,1出局攻佔滿壘,不過史崔利穩住陣腳先三振重砲手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再讓卡馬戈(Johan Camargo)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勇士無法攻下分數。

勇士投手群今天同樣表現亮眼,全場也僅讓馬林魚在6局有攻佔得點圈,先發投手威斯勒(Matt Wisler)在1出局後,先被普拉多(Martin Prado)擊出1壘安打,再讓瑞爾穆托(J.T. Realmuto)擊出3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下棒卡斯楚(Starlin Castro)也補上2壘安打送回瑞爾穆托,馬林魚攻下2分。

史崔利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2勝,威斯勒則吞下本季首敗,馬林魚守護神齊格勒則拿下本季第8次救援成功。

瑞爾穆托擊出致勝三壘安打。(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